close
~偶竟然上ㄌWindows Live Spaces首頁之"我最上相"!!!


就在10/23這天~偶發現人家ㄉ部落格怎麼突然多ㄌ好多好多的參觀人次

(平常只有小貓兩三隻ㄉ檢視人數)

就因為覺得粉奇怪~就去查一下檢視人數ㄉ轉介網址在哪?!

沒想到這一查~竟然讓我看到偶上ㄌWindows Live Spaces首頁之"我最上相"ㄟ!!!

這實在是太神奇ㄌ!!! ~^o^~

不過讓我覺得最不好意思ㄉ是她下ㄉ標題竟然是

"美人兒陪你一塊採草莓"!!!

天哪~我看那些來參觀ㄉ人客一定有被受騙ㄉ感覺><"

因為明明就是位已經當媽ㄉ"歐巴桑"嘛!!!

不只如此~那組照片還是早在今年元月中旬時拍ㄉ說

(而且當時肚子裡還懷有小金豬王子ㄋ!!!) 

不過還是十分感謝將我選入"我最上相" Windows Live Spaces工作人員!!!

謝謝您們囉!!!

希望下次您們也讓小金豬王子登上"我最上相"精選呦!!!

感恩啦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豬娘。虎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