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時好友問說最近一個月來偶ㄉBLOG怎麼都沒更新....

嘿~嘿~嘿~都是因為倫加粉""ㄚ!

整個11月份中發生一堆有ㄉ沒ㄉ事!

就讓我給各位好好ㄉ報告一下近況囉 ~

11月初時小金豬仔得ㄌ皰疹型齒齦炎整整生病ㄌ兩個星期

頭一個星期小金豬仔一直處於高燒不斷ㄉ情形

第二個星期小金豬仔嘴裡無數個破洞&牙齦腫大且流血ㄉ狀況

導致小金豬仔不願意進食而瘦ㄌ一大圈

讓初為人母ㄉ偶心疼ㄉ要命!嚎啕大哭

可是...

沒想到小金豬仔痊癒後,

接下來竟然換我生病ㄌ >_<" 而我也整整病ㄌ一個禮拜...

( 所以其實真正辛苦ㄉ人還是劉老頭~除ㄌ要照顧小金豬仔外,還要照顧我這個大病號! )

 

除ㄌ這個主要原因讓偶無法及時更新倫家BLOG外...

還有另一個主因 ~ 那就是本來倫家常用ㄉ notebook 壞ㄌ...( 老頭也沒拿去修 )

老頭新買ㄉ桌上型又沒有軟體讓偶整理照片...

所以倫家還有一大堆相片躺在偶ㄉ隨身硬碟中@@"

 

另外認識熊熊ㄉ朋友都知道偶除ㄌ平時照顧小金豬仔外

也已開始重新唸書ㄉ計畫以期待開創人生第二階段ㄉ夢想 ~^_^~

因此倫家目前盡量利用有限ㄉ時間來埋頭苦讀,所以才沒即時更新偶ㄉBlog!

當然我不會妄想一步登天 ...

但期望自己可以在小金豬仔3歲前完成初期ㄉ階段性任務

( 在這段時間裡可要多多請老頭關照一下囉 ~ 親愛ㄉ~謝謝你喔!紅唇 )

 

各位親朋好友們~我會盡量抽空把躺在隨身硬碟中ㄉ照片整理好後po出來

讓大家觀賞小金豬仔最近口愛ㄉ模樣!

 ( 不然我會訓練老頭處理照片~好讓大夥兒可以三不五時看到口愛ㄉ小豬仔 )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豬娘。虎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