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每年母親節跟小金豬仔ㄉ生日都超接近ㄉ!!!

當然今年也不例外...

但是當熊熊帶著小金豬仔在做給外婆母親節卡片ㄉ同時;

偶本人就是不想跟著小金豬仔一起做給自己ㄉ母親節卡片!

拜託~還要自己做卡片給自己那多沒有FU啊)

因此早在1~2個月前就跟老頭提過要他跟小金豬仔做母親節卡片給偶!

但是...

直到母親節前夕時都沒發現老頭那邊有啥動靜

而且這次母親節當天小金豬仔ㄉ堂哥堂姐會回來...

想說讓堂哥堂姐和阿公&小金豬仔可以有多一點的相處時間,

所以那天就不打算出門過節~而是在家渡過悠閒ㄉ星期日!

也就是因為如此~偶已經抱著最壞打算ㄌ!!!

可是...就在那個星期日ㄉ早上

老頭&小金豬仔突然神神秘秘ㄉ

呵~這又讓我燃起一絲絲ㄉ希望1819624404

果不其然老頭&小金豬仔後來拿ㄌ母親節卡片給我!

(將~將~將~將~這就是小金豬仔和老頭通力合作ㄉ成果ㄌ ^o^)

 

 

 

哈~終於讓我收到為人母後ㄉ第一張母親節卡片!

然而這事情當然沒有這麼簡單就結束ㄌ喔~~~

因為除此之外~倫家竟然還有母親節禮物ㄋ

(哈哈哈~這次ㄉ母親節實在讓偶又驚又喜!03)

^_^瞧瞧老頭送我ㄉ大禮就是~~~


ㄎ~ㄎ~ㄎ~是Wiiㄟ!

盼ㄌ三年ㄉWii終於到手ㄌ,而且還多ㄌWii Fitㄋ!

( 雖然說微軟natal即將上市,但是我還是覺得先拿到手上ㄉWii感覺較真實說^_^ )

 

然後除ㄌ小金豬仔&老頭給偶ㄉ東西外~~~

我本人也準備ㄌ咚咚給自己呦!


 有沒有看到這漂亮ㄉ桃紅色絲絨外盒! 很美吧~


 這就是最近偶ㄉ新歡---小甜心! ~^_^~


難得母親節ㄉ來臨~讓我多ㄌ個理由買ㄍ小咚咚來犒賞自己

 這品牌是我大學同學&她兩個可愛ㄉ妹妹三人聯手經營ㄉ原創設計銀飾品牌喔!!!

這幾年下來可經營ㄉ有聲有色ㄋ!

附上這條銀飾ㄉ保證卡ㄉ照片~上頭有她家ㄉ網址&電話,

大夥兒有興趣ㄉ話可以自己去瞧瞧ㄚ~~~她家ㄉ銀飾真ㄉ挺優ㄉ喔! ~^_^~



 

2010年的母親節對我而言真ㄉ是大豐收ㄋ!
(小金豬仔:把拔說這次對他而言真ㄉ才是錢包大失血啦!)

最後偶要對老頭說聲~~~

To 親愛ㄉ老公~明年ㄉ母親節可以比照辦理嗎?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豬娘。虎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